close
如果能讓願望成真
那就算要我說謊 又有什麼關係呢?



(英文片名GOD MAN DOG
我才赫然發現 GOD 倒過來 就變DOG了)



信仰突然變成一件可有可無的東西

我可以在需要有人關懷我的時候 選擇讓一種至高無上的存在帶領我
我也可以在遭逢一連串的打擊後
質疑上帝的存在 進而放棄繼續相信



信與不信 都是人自己決定的
其實 神並沒有改變什麼


神被創造出來 指引方向 給予慰藉
接受信眾們的崇敬
到頭來
失去功能
被丟棄的
也是神明

何其無辜




用酒精麻痺自己 用煙燙自己的手
你有感受到一絲絲活著的感覺嗎
還是 已經死掉的軀體沒辦法再感受到任何的痛苦或是歡娛
控制行動的
只是個沒有感官知覺的空虛靈魂而已





都市人窮盡心力要淨化心靈
灑下大把銀子 到郊區養身
錢堆出來的養身中心
佈置的都合乎五行八卦
強調氣 心 靈的統合
我只感覺到
如果是我
我一秒都待不下去


這是自欺欺人



不斷在現實中掙扎著
不如像沒有真正信仰的流浪狗們
開開心心的到處溜搭還比較自在



宿命論佔了一個關鍵
什麼命運都不是絕對











而我們還是在相信

因為 我們不想放棄活下去的勇氣







至少我不想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