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
一直看電腦螢幕 找機經 找資料 做模考 練聽力
眼睛快炸掉了



早上十點一路考到下午兩點
彷彿我有著按不完的題目 聽不完的聽力
next next next next next......

中間只休息十分鐘
我深深覺得
人的潛能是可以在限制內徹底激發出來的....

螢幕右上角的小時鐘時間跑完
剛好打完最後一個字





終於
我終於可以稍微休息了




還很賽的給我矇到唸過的2007機經
我只能說 對岸同胞猜題功力一流 到底是哪裡來的情資XD



自認這次比上次跟上上次拼命很多很多很多
所以
不論結果如何
至少我盡力了





我知道盡全力了







Teacher Rita, I hope I won't let you down~~~~~~~~~~~~~~~~~~~










然後昨天看完學弟妹畢展
我遵照卓婉玲大師的指示 去拜了四面佛
從南京東路站出來 硬是要省錢不搭計程車 我用走的!
結果我走了快40分鐘才找到...回到家腳超酸的..........囧

第一次拜感覺很奇妙
希望四面佛能帶來一些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