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了除夕到了初一 還是不能睡到死
畢竟肩負導遊兼翻譯兼陪客重任...
中午一醒來馬上殺到阿媽家
不過沒有人醒過來是怎樣(怒)
等夫婦醒來 又要等老媽醒來
就這樣等等等等等 等到了三點多
才出發要去大江找娃娃書

本想說早點出門可以去看血鑽石
因為夫婦倆也想看這部 但馬尼拉下檔了
但大家都拖拖拉拉 就想說可能買不到好位置 算了
也沒個定案是要看電影還是逛書店
就分了兩台車出發

時間下午3:55
當我正跟慕絜悠閒的逛著SASA香水
老媽就打來說法國人買到了票 位置不錯 快上去電影院找她們
怎麼買到票的!!!???
明明售票口前排了50個人都還沒排到 外國人卻直接買到了?
反正先看了再說

星橋的椅子真好坐 音響也不錯~
即使是小廳 也比台北的微風信義等等電影院好啊
現在我心中的第一名是京華城 第二名是星橋~
(中壢市區的威尼斯 你們不過是交通很方便而已 椅子爛服務也不怎樣...)

為什麼外國人買到了票
因為他一到了大江就馬上殺上去五樓星橋電影院
衝到網路購票的窗口
說我要買六張票 血鑽石
於是乎他就買到了...
我媽後來跟他說 你應該要排隊啊(就是旁邊有一長串的人龍還在一般窗口等...)
他很天才的說"為什麼要排隊?"
痾 可能是因為他覺得有辦法買到就買到了吧

看完出來我還沉盡在李奧那多的演技裡
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指日可待啊!
還對著老媽喊"No more diamonds~no more diamonds~"

其實衝突鑽石佔的數量很少很少
如果我們把全部的鑽石都當作罪惡的來源
對以鑽石為主要出口物的國家一點都不公平
只是我不能了解bling bling的魅力就是了
(也許永遠都不能了解...囧)

看完電影明明就已經六點半了
還是要悠閒的來杯星巴克


慕絜買了夢寐以求的--咖啡鳳梨酥!!!!!!!!!!!!
(終於狠下心來了 一盒400耶)

因為看電影
讓小阿姨的朋友在家裡多等了兩個小時
回去還被大阿姨一直罵......
看電影又不是我決定的...唉唉唉


今日收穫 賺到一場電影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