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自己記性很好
但其實爛到一種程度

我想不起來 那些你說過的人名了

那些人跟我太遙遠
我 跟那些人 從來沒有交集的機會
只是總在走到熟悉的地方時 倒抽一口氣

傷害過的 喜歡過的 交往過的
他們只存在於你述說過的每個事件裡


我心胸狹窄到無法容納
也無法原諒

第一次那麼討厭某些特定的人


這些名字

隨著時間推移
在我腦中的重要性越來越少




你們都是一樣的





你們的形象越來越輕了




不重要了









我想我不是忘了 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