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咳了一個多月了
全拜我親愛的妹妹所賜
讓我共享這該死的病毒!!!!!!!!!!!!!!

過年期間還很正常
一過完年就開始咳咳咳咳咳
中間抱病去花東
旅行第二天晚上發高燒 我硬是不講 窩在棉被裡發了一身大汗
隔天緊急找間路邊小藥局買伏冒加強錠 勉強撐了回來桃園
第一件事就是衝去樓下耳鼻喉科掛號
吃完了藥 還是沒好
只好再去中壢吳家淦耳鼻喉科
人多到爆炸 掛完號我出去買了杯咖啡繞回來 看了十幾分鐘的小說才輪到我
一位外勞朋友排在我前面看診 醫生很專業可以用英文溝通
但到了要拿藥 藥劑師不會說英文 我只好跟他解釋怎麼吃藥塗藥...

感冒症狀過了三個禮拜才消失
但仍舊無法消滅頑強的病毒
我受不了 我還是一直咳咳咳咳咳
刷牙咳 吃飯咳 走路咳 睡覺咳
咳到嘔心瀝血的那種咳
真的很想哭啊

除了吃藥
也試著喝柚子茶 川貝枇杷膏等等來緩和咳嗽
但都沒有好一點
喝了我妹特地去內壢找的咳嗽藥水也沒有好轉

有聽說蜂蜜+檸檬 甘蔗+柳橙汁之類的
還有什麼偏方
一起來吧....廣徵!



今天
去了宋玟推薦的范耳鼻喉科
蒸了喉嚨 塗了藥 拿了藥包
希望三天後會好一點





不過看到政府肺結核宣導廣告我真的有嚇到






吃完藥還在咳的話 我就要去大醫院了


天啊
我希望不是肺結核.....




話說我國中以前都不知道酷酷嫂是什麼
以為是某個叫酷酷的太太而已...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