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家樂福買菜
進停車場時 發現殘障車位總是滿的
我停好車 走去入口
總是看到 一排車子
沒有一台車上有殘障停車證
None of them.

我敢肯定
那些都是好手好腳的人開的車 "一般小客車"

常常有衝動要留字條在它們的車窗上
"先生/小姐 請問您是殘障人士嗎?"
"佔用殘障車位 你不覺得羞恥嗎?"

我真的覺得這些人很賤 賤斃了
難道沒有想過
當真正的殘障人士需要這些車位時 她們該怎麼辦
殘障車位的用意 就是要讓她們方便啊
離入口近 又可以讓輪椅或助行器順利上下車

幹他X的 你少走幾步路去入口會死嗎?
走那幾公尺會讓你心臟炸掉或是腳斷掉嗎?

我即使繞停車場繞了十圈 我也絕對不會去停殘障車位 never
大不了再花個幾十分鐘找車位罷了


之前在美國遊學 朋友為了等人 圖個方便停了殘障車位 就那麼"一下下"
馬上就有警察來開單

我很敬佩美國人的守法 雖然我也不想被開單...
但這些位置本來就是為了殘障同胞而設
你這些人 好端端的 幹麻停這裡?


在台灣 路邊亂停殘障車位 車會被吊走 會被警察開單
但在家樂福或百貨公司的附設停車場 根本不可能有"禮讓"這回事





幹 這就是台灣人



馬的我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