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回過神來
我已經坐上往淡水的捷運上
憑著那一股衝動
還有想看到你的感覺

雖然我早就知道 機會很渺茫
不知哪來的勇氣 讓我下定決心賭一賭

到了要下車的前一分鐘
我突然退縮了
我不知道
這樣對不對
心裡很不安

但最終我還是選擇下車了

只是每一個邁向捷運站出口的步伐
都好沉重

什麼是對 什麼是錯

我搞不清楚了

抬頭看見熟悉的房子
你的房間 燈 是亮著的

我鼓起勇氣撥了你的手機
如預期般的 沒有接



轉接
深呼吸一口氣 留了言
"對不起 我太衝動了 以後不會這樣了 對不起"


我不懂我為什麼要道歉
但我還是不停的道歉
可能是為了我魯莽的行徑道歉吧

我不想我的行徑跟變態沒兩樣...



從淡水線轉回台北車站的路上
我感覺像失了魂似的

打電話給阿芩
我差點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我的感覺
傷心嗎?
憤怒嗎?
失望嗎?

我想 都有




但我想傷心一定佔了很大一部份



因為我只能從別人口中輾轉得知你的近況
希望誰來給我個肝臟拳擊讓我忘記這種痛苦



從桃園車站出來 本來要招計程車回家
走著走著 突然想要走路回家
一方面是想測試用走的會花多久時間
一方面是不想給夜間加成的計程車賺


所以我沿著中正路走回家




我幾乎沒停過
聽著音樂 一直走
也許是我根本不想停下來
讓腦袋沒有時間想東想西

星期天晚上11點多的中正路 很冷清



而平常騎車只要15分鐘的距離
我走了50分鐘

到家後
腳很酸
覺得自己有病




你曾經說過 某天凌晨你從家裡走到漁人碼頭
我還很瞞不在乎的說 喔 也沒多遠啊
在某一次出外景從漁人碼頭回公司時
我才發現
我錯了




我徹頭撤底的錯了


那是一段
很遙遠的路程
那時的你 一個人走著
在想什麼


可能心情也是糟到極致











我很想見你

但我終究只能站在門口 沒有辦法再踏進去一步





我寧可相信
你碰到了什麼難題 什麼困難
所以沒辦法面對我 沒有力氣去做communication

Because I'm not the one you always trust in.



But do you ever know that I'll always be right there for you?



"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I'll do.





I need more time.........











我知道你們都會擔心我
我會學著let it go

不然我遲早會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