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九降風給久旱的國片市場帶來一場及時雨
那我認為海角七號能夠帶來豐沛的雨量來滋潤這乾旱已久的土地


深海
愛麗絲的鏡子
張作驥的蝴蝶
不能說的秘密
流浪神狗人
九降風
我近年看過的國片不算多 每次看完國片總有更多的期盼 帶有一點點失望
"只能作到這樣了嗎"
我知道誰不想搞大場面大製作
只是最終都怪罪到電影大環境 好像又說不過去


但看完海角七號
在步出中山堂後
我仍止不住心中的激動


我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





在出國前衝這一發全球首映 我真是壓對寶了
海角七號的野心是夠大的 而他也確實作到了
我看到魏導的誠意(輔導金不夠 導演偷偷把房子拿去貸款 還不敢讓老婆知道...)
也看到所有演員的努力


海角七號工作人員們 你們成功了
即使機器音響不捧場 在電影本身的劇情演技音樂上 沒有一點是讓觀眾不滿意的
我相信你們的努力會表現在票房上


映後座談匆匆結束
但我仍奮力的鼓掌
想用我的掌聲來表達我對海角七號幕前幕後工作人員的敬意


五千萬大製作 國片有多久沒有如此大的場面了呢




8/29 海角七號即將上映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 我誠懇的邀請你去戲院支持
就算不是支持國片
你也可以當作一部平日常看的娛樂片來看

感動絕對會比一般電影更多




我保證
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