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從Adelaide Backpackers Inn離開時

shuttle bus遲到 我還以為我們錯過了車子

老闆還很好心的幫我們打電話去shuttle bus station問有沒有正常發車....

更讓我決定 以後來Adelaide都住這間就好!!!!

 

這是從hostel109陽台看對面的Adelaide Backpackers Inn

DSC_1137.JPG 

 

要去Uluru當然得先到Alice Springs (以沒有車的人而言)

所以我們要搭虎航飛到Alice Springs

在澳洲 最便宜的交通方式竟然是搭飛機啊XD

隔壁要起飛的捷星

DSC_1139.JPG 

等等要搭的虎航

DSC_1143.JPG 

Adelaide機場有免費無線網路 上飛機前把握時間繼續上網!!!!!(好宅 囧)

搭廉價航空最高準則就是一路睡到死

反正機上餐很貴 旅途時間也不算長 我就一直睡睡睡睡睡..................................

不過Adelaide到Alice Springs也才兩個小時

 

到了Alice Springs機場

我們訂的Backpacker's叫做Annie's Place

 

在行李轉盤旁邊就有Annie's Place的人等著 等等要載我們去check-in

如果是訂其他家的可能就要自己搭計程車或shuttle bus了?

因為吳雅婷的朋友大推 所以我們才選這間

在Adelaide我們才決定要訂這裡

上她們的網站填好線上訂單 她們也回覆的很快 馬上確認

而且也有提供Uluru的三天tour 一舉兩得!

DSC_1144.JPG

 

等要去Annie's Place的人都到齊後就上路

一路大雨滂沱.....................讓我十分擔心tour的天氣..............

我心目中的Uluru應該是沐浴在陽光之下的啊啊啊啊啊

但既來之則安之

不管怎麼我就是要去!!!!!!

 

大約20分鐘後

到啦到啦~

DSC_1146.JPG

外觀舊舊的 裡面也...............有點舊舊的XD

DSC_1151.jpg

一晚$18 環境我覺得還ok 也沒有bed bug! (可能是天氣冷的關係)

我們住的房間還附衛浴 真是不錯

同房的英國女生剛參加完tour

說景色真的很棒 但天氣只能用"horrible"來形容

最好把所有衣服都穿上以免冷到!!!!!

聽完讓我覺得真是前途茫茫...

 

庭院裡的大木偶 

DSC_1145.jpg

 

整理好行李後 先去市區探探

發現住的地方的對面有人在練hockey

DSC_1147.JPG DSC_1148.JPG

 

大手加小手

有外星人的感覺XD 

DSC_1155.JPG

 

市區商店大多在Todd Mall St上

DSC_1159.jpg

秋~~~意~~~~~濃~~~~~~~~~ 

DSC_1160.JPG

某間外觀看起來不錯的gallery 

DSC_1161.JPG   

想知道從Alice Springs到各地的距離 看這裡~~

(偽世界中心!?)

DSC_1157.jpg DSC_1158.jpg

看到這些距離沒啥感覺

實際去飛就知道了

新加坡4000公里!?開車40小時咩XDDDDD

 

大概不到一小時就摸熟了Alice Springs市區 果然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