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晚上查好了公車時刻表要去Hahndorf

要去搭車的路上 先走進一家便利商店買票

(在這裡只要門口有掛Adelaide Metro的牌子都可以買車票)

才發現是韓國店 有賣辛拉麵之類的玩意兒~

老闆是韓國人 感覺挺親切

看我跟吳雅婷的臉就直接問我們是不是要買學生票XD 

我們要坐前往Mt Barker的車 會經過Hahndorf

DSC_1084.jpg

 

 Hahndorf哈恩多夫就是有名的"德國村"

是澳洲現存最古老的德裔聚集地

19世紀時路德教徒遭受普魯士宗教迫害 故遷徙至此

Hahn是一位來到此地的船長的名字 Dorf則是德文的"村莊"

 

而我們的目的就是要去喀德國豬腳 喝德國啤酒!(墮落)

 

路途上都是經過鄉間小路 車很少

一個接一個的丘陵地 跟西澳完全不一樣的風景...有徜徉在歐洲鄉間的錯覺(明明就還沒去過歐洲)

搭了約30多分鐘吧 我們抵達了Hahndorf!

是個十分寧靜淳樸的小鎮~

但這裡不是觀光景點嗎 幾乎沒看到人影XD

DSC_1085.JPG DSC_1086.JPG

 

想說該不會Hahndorf就是如此吧!?

但既然都來了 就沿著街道隨便走走吧

DSC_1087.JPG

免費試吃sauce~ 還可以啦

DSC_1088.JPG

兩隻小鳥 

DSC_1089.JPG

造型很特別的樹...............

DSC_1092.JPG

咖撘咖撘的馬車!!!!坐上去可以繞小鎮一圈 $15 

DSC_1094.JPG

馬頭掛牆上 

DSC_1095.JPG

經過一家店門口 櫥窗裡面擺了好多木頭娃娃!!!!!!!!!!!!!超精緻可愛的!!!!!!!!!

DSC_1096.JPG DSC_1097.JPG

聖誕老人~ 

DSC_1099.JPG

有朝一日我想去德國酒吧看看這種特技XD 

DSC_1100.JPG

手工超細.......... 

DSC_1101.JPG

我對這種東西最沒抵抗力 進去就想說買個小隻的當紀念好了

把最小隻的木頭娃娃拿起來看 $32.......................

又默默放回去了..................................

 

Hahndorf的建築物真的都很有歐洲風味

DSC_1102.JPG

羊*2: 看什麼看!?

狗:我怕了你們行了吧 囧

DSC_1103.JPG

隨來救救偶~~~~

DSC_1104.JPG

很妙的皮革店 裡面都是皮帶皮件~~~還有火爐!!!所以我們窩在裡面一會兒XD

DSC_1105.JPG DSC_1106.JPG

Let's fight!!!!!!(chooks是澳洲俚語 就是chicken) 

DSC_1108.JPG

木偶店 很多手偶 也有用線控制的木偶 

DSC_1109.JPG

 

 

吳雅婷想買德國臘腸給她哥 所以我們來到了這家店!

一口氣買了好幾條@@

DSC_1114.JPG

DSC_1111.JPG

老闆也很大方的請我們試吃好幾種口味!原味蒜味辣味....還有袋鼠肉作成的mettwurst

DSC_1112.JPG

還有特重香料的

DSC_1113.JPG

我問老闆娘 salami(義大利臘腸)跟mettwurst的差別在哪

老闆娘是說 差在肥肉多寡 mettwurst瘦肉比例比較高

不過mettwurts都偏鹹 真的要配啤酒比較好

 

 

 

晃來晃去肚子餓了 來到了網路上大家都很推薦的Hahndorf Inn

還沒踏進去 戴著牛仔帽的老闆娘就熱情的出來問我們要不要進去瞧瞧

DSC_1129.JPG 

一進去 好多人啊 裡頭又溫暖 讚!

決定點最經典的family platters 有豬腳香腸blabla 等上來就知道

等待的同時 先來杯德國啤酒吧!

光看menu就有五種!而且酒精趴數都7%起跳~真刺激~

DSC_1121.JPG

我點dark 黑麥讚!

DSC_1115.JPG 

DSC_1116.JPG

DSC_1119.JPG

我忘了問這句是什麼意思....

DSC_1122.JPG

溫馨家庭餐館氛圍 整間餐廳都是走德國風(廢話 不然怎麼會道地XD)

DSC_1120.JPG

 

酒都快喝完了 終於上菜了!!!!!!!!!!!!!!!!!!!!!!!!

服務生一端上來 我整個傻眼

 

!!!!!!!!!!!!!!!!!!!!!!  

DSC_1125.JPG

左邊有奶醬焗馬鈴薯 左後方是兩顆肉球 右邊兩個pretzel麵包

沾醬分三種但我都隨便亂搭

除了豬腳 中間有一大坨德國酸菜 正後方還有一大塊豬里脊肉 四條sausage....

而我們兩個人要解決掉這一盤嗎 我想都不敢想啊 囧

 

但誰管那麼多 先吃吧!

你看看這肉 多鮮嫩!

切下去的瞬間我就知道一定好吃!!!!!!

DSC_1127.JPG

吃到嘴裡的那一瞬間

我的身後應該有一群穿著德國傳統服飾的婦女們在唱歌跳舞 還有熊熊營火當背景....

媽啊 太好吃了 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赫然發現我在台灣吃的德國豬腳整個很不入流!!!!!!!!!!!!!!!!!!!!

 

很硬的pretzel! 從頭到尾都沒動過 因為太多其他東西要吃了!!!

DSC_1126.JPG 

快吃完剛好在這家店裡碰到撘同一班飛機來Adelaide的台灣女生

果然觀光客很容易在某些重要景點相逢

 

順便一提 我們真的吃不完 打包帶走

之後又帶去Alice Springs 吃了三餐才解決....真是超值啊~

 

這是另外一家hotel 但就沒什麼人光顧 因為生意都被搶走了!?

DSC_1130.JPG

 

我正在拍這個人形立牌時 本來這對情侶已經走出我的畫面

結果又改變心意 很搞笑的跑來當我的主角XDDDDD 

DSC_1132.JPG

 

然後心滿意足的離開了Hahndorf~

 

 

晚上無聊兩個人一起買了四瓶不同種類的Coopers

但喝完後 我還是愛Carlton Dry 哈哈

DSC_1136.JPG

 

明天要前往Alice Spring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