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先跟之前接我機的Michelle約好
先去Cantina663詢問到底有沒有要繼續雇用我再去看她想出租的share house

偷拍背包客


小綿羊!


踢足球的人們



到了之後才知道 餐廳祇是那天缺人要找臨時工來頂替而已
所以我失業啦~SAYONARA~


然後跟她去她之前住的地方看share house
看完後十一點多走在Perth街頭 本想說一路走到Swan Bell再去King’s Park晃晃

 

走在Barrack St上 又被昨天認識的台灣女生碰到 Perth是有多小~

 

剛好她想去買數位相機 所以我自告奮勇的陪她去Murray St看相機(我不是宅!)

 

 

 

買完後她帶我去William St跟Wellington St交叉口車站二樓買國際電話卡

 

Hello China $7 可以打台灣市話約800多分鐘

 

又托她幫我在Cheviot Lodge附近買$28的Optus預付卡

 

(因為在一般店家買都要$29.95 如果可以省一點也好)

 

在這邊不辦Optus 真的會被嫌到死…..

 

(喔 押韻耶!)

 

你會沒有朋友要打給你…..(泣)

 

 

 

下午前往Swan Bell!

 

就是在Swan River旁邊的一個塔



附近排排站的海鷗鴿子們

 

本想上去看個風景 一到門口 嗯 Adult $10!

 

謝謝再連絡~

 

 

 

許個願吧!如果能投個錢會更好XD





正要離開Swan Bell去找London Court時 玟林的朋友若紋打給我 說可以帶我去northbridge那邊逛逛

 

於是我搭了生平第一次的藍貓公車….真的是貓公車!!!!!!!!!!!

 

Perth市區有紅貓 藍貓 黃貓 可以自己看路線圖看要去哪裡 只是要搞清楚要在哪邊下車 各站還有顯示公車到站還需幾分鐘 重點是 都是免錢的~

 

 

 

她帶我去Northbridge的華人商圈逛

 

我買了一袋$1的甜橘 我媽之前在大陸超愛的一種小橘子

 

超甜~超好吃~

 

 

 

之後她還帶我去看休閒小站在哪裡!!!!!!

 

中杯$3.5 大杯我忘了是多少了

 

 

 

晚上用國際電話卡打電話回家

 

到公共電話 投50 cents就可以打了

 

只要不掛掉 每通電話結束後直接按 #0# 就可以接著撥下一個電話 如此就不用一直投50 cents了!

 

 

 

連續三天都買兩小時五塊錢的上網時數 真是傷荷包…

 

 

 

 

 

 

 

Well, another day passed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ringsteen 的頭像
    springsteen

    ENJOY YOURSELF WITH NO REGRETS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