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dafone額度被我打完了 無法用手機打電話

 

但我想在今天找share house

 

只好用公共電話

 

打了三通手機 吃了我$3…………… 是有多貴~

 

 
中午拿到了托Karen(在圖書館巧遇的那位)幫我買的Optus

 

再請她的朋友Peter幫我用公用電腦開通號碼

 

(網站選擇付費專案名: Bigger and Better)

 

 

 

太好了 我有朋友了

 

歡迎大家打給我 科科

 

電話是+61423645839               XDDDDDDD 

 


下午去看了其中一間聯絡好的share house

 

位置是在Maylands


火車上很幽默的廣告
BABY O.S."更他x的 給我讓位~~~~"

 




我搭了火車去看了看 有一對台灣夫妻 兩個小孩 +一男一女背包客

 

看完覺得很不錯

 

公用空間很大 只是床很小 附近空氣很新鮮 是個小城鎮

 

因為有點急著找落腳的地方

 

沒想太多當下就付了訂金$50

 



很空曠的火車站
 


火車進站
畫面下面的"Did you tag off"是提醒你出站時要刷Smart Rider卡
類似悠遊卡 只是出入站都一定要刷一次就是了
 


小車站沒有正式入口 是從這種鐵柵欄出入的 有火車來時會自動發出警鈴並關閉閘門!!!!!!
 


請不要隨意跌到鐵軌上 不然就吃罰單吧!
 
 

 

 
還可以告訴你 你得等多久火車才會來(市區公車站也有類似的時鐘)
 


然後我莫名其妙拿到一個新加坡硬幣...
會發現是因為我一直被售票機退幣
還我錢來啊!!!!!!!!




晚上打電話回阿媽家祝賀阿媽生日快樂

 

但打了幾通都不成功

 

該死的公共電話還吃了我兩個50 cents……….

 

還好後來在老媽跟大阿姨踏出門前打通了

 

 

 

髒衣服也累積到一定程度

 

拿去YHA的Laundry Room用洗衣機洗

 

光洗衣服就要$3

 

烘乾只投$1還不夠乾 要投$2……..貴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