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了Optus的新號碼

 

所以我又重新去跑一次工作仲介更新我的號碼

 

雖然都是填填姓名手機 得到工作的機會微乎其微

 

但也多少是個機會

 


進到
ICP 本想說櫃檯填填資料就走了

 

沒想到櫃檯小姐問我 有想做什麼類型的工作嗎

 

我還是回答 清潔之類的都ok 有農場的也行

 

結果她就叫我去裡面找另外一位小姐(我上次來怎麼沒那麼好運!?)

 

裡面的小姐告訴我 目前在PembertonOnion packing的工作

 

問我願意去嗎?

 

 

 

OH MY GOD!!!!!!!!!!!!!!!!!!機會來了嗎!!!!!!!????????????

 

我當下就接受了!!!!!!!!!!!!!!!!!!!!!!!!!!!!!!!!!!!!

 

 

 

之後她告訴我 我得先去買TransWA的車票 拿回ICP以確定我真的要去Pemberton再給我一張雇書

 

於是我馬上衝去找TransWA買車票!!!!!!!!!!!!!!!!

 

但一開始還找不到售票處還問了火車站員才在一樓找到…….

 

PerthàBunbury 火車

 

BunburyàPemberton 客運

 

此時YHA卡發揮了一點點點點作用 $40.55變成$39.55 XD

 

 

 

買完車票 很怕機會馬上又不見了 所以我用衝的回到ICP

 

剛好碰到YHA認識的Jack

 

非常湊巧的他也決定要去Pemberton 所以明早一起出發!

 

 

 

為了我們的旅程著想

 

決定殺去Murray StWilliam St交叉口旁的Loi’s Shop買一箱印尼泡麵和幾盒咖哩備用

 


後來我去了還沒去過的London Court晃晃
根據Lonely Planet的說法 "這是個極盡媚俗的地方"
不過就是把英國街道原封不動搬來這裡...XD
但仍舊是個熱門景點
這邊是St George Terrance的入口
 

London Court裡面
 

 

裡面有Rugby Shop!
記得小溫喜歡看Rugby 但她愛的是New Zealand
 

Hay Street上的入口 這才發現原來我經過這裡很多次
 


London Court招牌
 


Hay Street上的倒立雕像 我有被驚嚇過
 


傍晚經過圖書館時碰到的海鷗 囂張的咧
 

大搖大擺
 


不論我鏡頭靠多近都不怕!唱邱咧!
 

我還跑去休閒小站買珍奶

 

因為之後就沒有珍奶可以喝了 先奢侈一下再說XD
(應該要半糖的 超甜 但已經跟台灣珍奶很像了)

 

跟若紋約在圖書館前好拿000的東西給她
我 若紋 Ming (啊 有人失焦了)
 
 

 

今日戰果 好多mi goreng~
 


跟我住同房的英國人Sam 是個老師!但不喜歡老是要規範小朋友
我的雙下巴怎麼又出現了 囧
 

晚上八點

 

跟一堆台灣背包客去The Deen參加Backpacker’s Night

 

拿護照進場

 

免費!!!!!!!!!!!

 

還送一杯酒跟一份熱狗!!!!!!!!!!!!!!!!!!

 

雖然熱狗不怎麼樣 但跟背包客們聊聊天還滿不錯的

 

而且有好多好多人!Deen是有多有錢啊~

 

 

這兩位看起來比我小 實際上比我大三歲...囧" 太厲害了

 




PTT認識的Karen跟YHA的Sky(就是要人家叫你Sky哥就是了= =")



左邊是香港的阿牛 右邊是要一起去Pemberton的Jack
 

長髮飄逸男子(抱歉我真的忘了叫什麼...)
據說才剛拿到二簽 恭喜恭喜
 


怎麼多了好多人XD
 


在Deen's外面合照
 
 


為了隔天的旅程著想
十點多就解散了
明日下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