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終於讓我等到了!
總算不用為了會不會被扣稅而提心吊膽!!!!!!!!!!!!!!!!

還好我有去郵局申請Redirect mail
不然我也不知啥時會回去Perth........

十分感謝000幫我跑一趟tax office搞清楚狀況!


經過這次讓我了解到
申請稅號時






千萬別用書面申請 要用電腦網路!!!!!!!!!!!!!!!!!!!!!!!!!!!!!!!
你會後悔!!!!!!!!!!!!!!!!!!!!!!!!!!!!!!!





(歡欣鼓舞)(轉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