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兩天day-off
放假放到我都覺得我要發霉了...

先去Visitor Center問有沒有啥地方我可以走路去的
決定要去Cascades!
路線一樣可以走Gloucester Tree的步道
繼續走下去就可以到Cascades
再從Cascades搭小火車回Pemberton
跑去Tramway買了隔天要上車的票
因為小火車平時很少人從Cascades上車
所以售票小姐說 她會特地提醒火車駕駛記得讓我搭車XD

下午走路去附近的
Art Gallery



誰在樹上搭帳棚啊...


走到了門口 沒開= =”




我終於想起來這個玩意兒的專有名詞 日晷!!!!!!!!!!!!!!!!!!!!

管理員不知跑哪去了

但梅花很漂亮!

 



挺浪漫的 哈




每天工作回來的房客們看到彼此都會打招呼
問彼此今天過的如何

偏偏我day-off的頻率最高
每次問到我”How’s your day?”
我都只能很無奈的說”Boring………………………………

 

 

漫長的day-off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