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想說輕鬆一下 躺在床上聽幾首歌再睡覺
才打開ipod就當機
reset後到隔天早上 都只有這個畫面..................Jesus Christ!!!!!!!!!!!!!!




到今天早上
不論我接到電腦還是一直reset都一樣
我只好承認................

我的ipod死翹翹了............................bloody hell!!!!!!!!!!!!!!!!!!!!!!

用了它三年 之前都沒出過什麼問題 我還想跟它走過第四個年頭耶..........
畢竟它是個很帥的古董
現在哪有U2版本的ipod啊!
而且一拿出來 外國捧由看到都嘖嘖稱奇 "ipod竟然有黑白畫面的!!!!"

但實在沒辦法繼續用了
只好先寄回台灣看狀況吧..........................(泣)
我想把它修好~~~~~~~~~~~I mean it!!!!!!!!!!!!!!!!!!!!!!!!



然後 我終於跟玟林見到面了 喔耶!
去DOME喝咖灰聊速非XD



玟林十分好心的帶給我一大袋食物 看來我兩個禮拜都不用買菜了
只是要煩惱怎麼扛到Carnarvon去 哈哈


下次見面又不知是何時了 祝她二簽順利 這樣就可以一起出去玩了XD




由於我可愛的u2 ipod掛點
只好趕快找替代品
翻遍整個Perth 竟然都沒有ipod classic 80G
因為apple下禮拜要出新的ipod 舊款都被掃光了
我只好先買shuffle 2G擋著先....我不想坐車時沒有音樂啊 那不如殺了我好了.....囧


登登登 歡迎我的新朋友



相信我 我買的是藍色的 只是像機有色差




明天出發去Carnarvon......13小時車程 1000公里遠
種番茄跟辣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