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為了把睡袋塞回袋子裡
在客廳奮鬥了很久...怎麼樣都很難縮小睡袋體積 搞的我滿身大汗...
還沒出門的Simon看不下去決定幫我 Simon你人真好!

行李們


可憐的Mayuko昨天出門穿太少 感冒請假 我出門時還送我到門口

好了 上路吧!
奮力扛了24kg的行李到TransWA站牌
路程5分鐘我已經快掛了
看照片就知道我多累...



Pemberton sayonara!!!!!!!!!!!!!


車上有廁所可以用 但我上廁所時都很怕車子緊急煞車 然後馬桶水噴到我身上...還好沒有

沿途亂拍 拍的爛死了(自毆)


從Pemberton發車時車上只有我跟另外一位老太太


中途站Clifton 在這邊稍作休息



午餐包括昨天買的irish stew pie 隨便吃吃


TransWA


Center of universe?


這個口味好喝 但logo很機車


坐車到Bunbury時前面的老兄跟我借筆要玩車上雜誌附的數獨
看到坐在我附近的兩個人開始玩
我也很無聊的拿筆出來開始玩....但很容易暈車= =


坐了快五個小時
終於到了East Perth Terminal



從bus下車後要移動到TransPerth火車月台又是另一項挑戰....
遇到一個也要去Central Perth的Scotland女生 不過她是要去住YHA 後來在車站就散了



扛著行李衝到Old Swan要check in
在門口碰到台灣人Karen
住到裡面8人房竟然又跟Jiwon同房(Pemberton的室友 作兩個禮拜pruning就先離開了)
我的媽啊 嚇死我了
Perth是有多小!!!!!!!!!!!!!!!!!!!!


Old Swan要用鍋子餐具還要去櫃檯借 真麻煩.......
鑰匙押金還要$20!
下次回Perth應該不會住這邊了= ="


8人房裡面有六個是台灣人包括我在內 超誇張的!



千辛萬苦回到Perth
今天累死我了 明天要找工作 早點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