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起床時以為七點才要出發
載我們去上班的司機每天都要收$6交通費 真是有夠貴的
如果每天都上班 每個禮拜的支出會是
$120住宿+$6交通費*7days=$167 貴貴貴貴貴!
(另外一個Port Hotel會把交通費含在住宿費裡 $140 per week 難怪大家搶Port Hotel搶到破頭…)
但沒有車也只能乖乖付錢

到了之後 農場原本就有四個台灣女生在那邊工作了
我跟Lin的工作內容是跟另外兩個女生一起摘豆子
把好的豆子摘下來後整齊放到箱子裡 還要分等級 first & second class
又直又好又夠粗的是first 彎彎的是second
經過一天的工作後摘完後
我徹底感謝摘豆子的農夫們
因為真的超累的...
手跟肩膀很酸 因為要一直把藤蔓葉子撥開來找豆子
大腿跟腰也很酸 因為豆蔓有170cm 需要一直蹲蹲站站上下摘...

拼死拼活摘了6.5
結果老闆很不滿意 說我們應該要摘到10 還讓我跟Lin明天放假
要讓我們休息 順便好好想想要不要繼續做下去

我真是超挫折的 一直在想我真的有那麼差嗎 為什麼速度那麼慢
雖然兩個已經在農場待兩個月的女生說 要達到10箱很難很難 她們拼命摘也只能到8-9箱而已
但聽到老闆這樣講 我真的很不爽 心情很不好

一起過來CarnarvonJoe就被老闆一直稱讚 因為他動作夠快
跟另外一個法國男生相比 老闆整個很愛Joe 抱怨法國人動作慢又懶惰
又說Joe可以一直來上班沒問題
男生果然還是有優勢啊
好累


我沒忘記今天是中秋節
Joe提議去河邊賞月
我拿著月餅跟親愛的妹妹寄給我的星巴克鳳梨酥
Joe&Lin去河邊賞月 邊用laptop放音樂~
但實在太冷 待了半小時就窩回backpackersXD


唯一的月餅 有蛋黃 感謝000熱情贊助的月餅!好吃~



寂寞的台灣人們
 

 




台灣慘遭颱風蹂躪 這邊無風無雨月亮很圓~
但只能跟無聊的台灣人們打屁閒扯淡XD

Anyway, happy moon festiv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