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班時都要等Carnarvon Backpackers的司機John接送我們
每天的車費是$6
這邊的台灣人都叫他福特老人
講話都黏在一起 聲音感覺很像唐老鴨
早上一見到你就是一邊看他的乘客名單 一邊手伸出來
"6 dollars, 6 dollars"
死要錢啊~

今天是第一次採草莓!
此時才體認到 遊客去觀光果園嘻嘻哈哈多輕鬆愉快
因為你不用一直蹲著 一邊想辦法用飛快的速度把一長排草莓採完
真的很累!

看英國人Ben一邊摘一邊吃草莓吃的很開心
而我累到沒心情吃= =

雖然摘完草莓手上都是草莓香有種幸福感
但好累啊~

採完後幫忙packing 要修剪已經採下來的大黃瓜的蒂
之後就去豆子園 插上木條讓剛長大一些些的豆藤們可以攀上去
男生負責插枝 我跟Lin負責把豆藤繞上木條
又是一個要蹲蹲站站的工作
豆藤很容易跟隔壁的藤蔓纏在一起 常常要努力把它們分開
(拜託你們不要那麼相親相愛!)
不然就是已經攀上旁邊的雜草 我還得用力破壞雜草...

繞完藤還得幫忙插枝 兩個女生的工作根本是男生的double

插枝多簡單啊!

重點是 我們插枝速度比男生快= =

這是什麼道理啊~~

五點一到 準時下班!

辛苦工作後唯一的代價就是吃東西
去Woolworths買了可樂跟冰淇淋
入嘴的那一瞬間
喔 好開心啊~(心花怒放)

Lin因為想要曬黑 所以十分勇猛的沒有擦防曬就上工
一天下來手都烤焦了@@
我則是一直害怕曬傷 中午休息不斷的補防曬...


奉勸大家 沒事別找自己麻煩
工廠工作輕鬆又愉快 又沒有太陽 有時pay幾乎可以跟農場一樣
反正久了都會覺得無聊
除非你熱愛大自然跟大太陽或是要申請二簽找不到工廠工作
否則千萬別選擇農場!!!!!!!!!!!
唯一好處就是
目標奧運國手的人 可以考慮來農場參加除草大賽或是摘豆子大賽
草莓青椒番茄等等也在等著你!
我想農夫們都非常歡迎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