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飛機第一件事情不是喝珍奶 也不是吃鹽酥雞

而是直奔診所......

 

在澳洲伯斯上飛機前 吃了一碗朋友們都讚不絕口的越華生牛肉河粉

是滿好吃的

怎知這就是我苦痛的開始.............

到機場開始拉肚子 頭昏昏的

(但我還不覺得有什麼異狀)

只是坐在虎航上 隔壁的歪國婦女不斷的調整他的坐姿又用手肘頂我 害我很不爽 睡的也不爽

 

到了新加坡已經很不舒服了 但我完全沒有發現是我生病

祇是以為我睡眠不足很累而已

 

等待check-in時我坐在出境大廳的椅子上 抱著行李昏睡

其中吞了兩顆卡羅老師給我的香港頭痛感冒藥 但有吃跟沒吃一樣

 

中餐隨便買了碗日式照燒炒麵 但吃沒兩口就無法再吃下去了

 

從新加坡飛往台灣的路上

我全身打冷顫

還以為捷星很沒良心 把空調開到最大

即使穿著外套我還是一直抖

 

本想說要撐到降落

但真的冷到受不了了

只好花了三塊錢新幣買了杯熱茶 暖暖我的手 讓自己好過一點

 

此時才發現我發高燒了

第一個念頭是

oh no 完蛋了

我要被疾管局隔離了!!!!!!!!!!!!!!!!!!!!!!!!!

 

我才不要!!!!!

之後就是一直想著要怎麼通過疾管局

果然我體溫顯示過高 還是被防疫人員擋下來量體溫了

一量

38.8度.............高到嚇死人(的確我都覺得我腦子快被燒壞了)

但我也了解H1N1的疫情

只好乖乖配合填了資料

防疫人員問我從哪邊飛來 有沒有接觸過帶原者blabla

又被抓去做糞便檢測....但報告要等幾天才出來= =

 

 

 

星期五早上一醒來

就開始馬不停蹄的行程

換錢 買東西 拜見母親大人 跟親朋好友們會面........

上個星期六日又陪家人參加宜蘭鐵人三項(我是啦啦隊沒參賽XD)

這星期也是不斷的奔波..........

 

衛生所也非常的勤勞每天追蹤我的病情

但其實我的病大概在星期六就康復了80%  @@

 

而今天檢驗報告終於出來 結果正常 SAFE!!!!

疾管局終於放過我了....可喜可賀(泣)

 

 

 

每天 真的是每天

都有事情還沒做 所以我充實的很

 

這樣的日子可能會延續到我搭飛機前往吉隆坡跟伯斯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