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殺去圖書館上網 終於讓我成功了!!!!!!!!!!!!!!!

果然早點去還是有差啊!

今天的任務是找新工作

剛好又看到Pemberton有工作 avocado picking...

(我離開時就知道十月中會有avocado了 只是那時是九月 還要等一個半月...)

這...讓我考慮考慮 除非我找不到工作才會選Pemberton

畢竟我對Pemby太熟悉了= =+

 

我的柔道外套太popular

現在大概已經累積了20人次問我"You play Judo?"

然後我只能很尷尬的說"No, it's only Adidas' jacket, I don't know Judo..."

因為它白色的部分已經被我穿到很髒 背後還有一大塊汙漬我猜很難清

所以想去Outlet看看有沒有好看的外套可以買

 

下午坐黃貓公車到17號Harbor Town逛Outlet

有Nike, Adidas, Levi's, Fila, Esprits, blabla~

買了頂Rip Curl的帽子才$20!台灣都要賣1000多了吧!!!!!!!!

但還是沒買到外套 囧

 

打了電話應徵Albany的meat packer

竟然是Jiwon之前給我的肉品工廠要徵人!

馬不停蹄的去印好表格寄出去 希望有好消息~

 

 

 

新工作快來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