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應該沒拼錯)是000當保母要顧的小朋友

但當我看到她們兩個時我有點嚇到

Ian怎麼跟我一樣高...

 

不是小學嗎!?不是10歲嗎???

我只能說外國人營養真好 囧

 

Ian滿可愛的 只是很常跟000鬥嘴

廳的懂一點點點點點中文

000跟我聊天時都以為在說她壞話XD

外表看起來很像台灣15.16歲的女生了

但滿愛無理取鬧的 哈

畢竟實際十歲而已咩(茶)

 

 

 

never mind

中午吃了高級飲茶

下午去Cannington的Westfield Carousel看WALL-E (好看啊!!!!!!!!!!!!!!!!)

又喝了杯DOME咖啡

悠閒悠閒

 

 

 

 

等公車中 她說她要當homeless people...

 

 

感謝000 & Ian讓我有機會享受一下~

 

 

 

 

 

 

 

還有 我來澳洲那麼久 終於看到袋鼠了XDDDDDD

 

 

 

幸福的一天!明天繼續面對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