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時說要去Fremantle

Sky先生揪一揪人竟然也有個9個人!

 

在East Perth買好隔天要去Donnybrook的TransWA車票後

轉車到Perth Station搭Fremantle線

 

車上看到的可愛小孩

 

跌倒了XD

 

 

帶頭的Sky先生說要先去海邊

所以大家到了Swanbourne就下車 看的出是一個很小很小的車站

走了很久很久 一直問路

走到我火都上來 腿很酸 穿夾腳拖腳更痛

想說幹麻不直接讓我去Fremantle啊= ="

我根本就是在健行...

 

反正好不容易走到海邊

烏雲密佈......

 

我只能想著 晴天時應該挺漂亮的...

 

開始下雨正在避難的人們

 

即使後來有放晴我還是提不起勁

吃了il gelato的冰淇淋後心情有好一點

終於離開海邊走去車站 要出發去Fremantle了

 

Fremantle是以海港著稱的城市

少不了很多的船隻跟海鷗

 

這裡是Round House

第一名15歲的少年犯就是在這裡被處刑 罪名是他殺了他老闆的兒子

 

 

特別的路標

直接刻出地標外觀

簡單明瞭

 

 

Round House外觀

 

行刑處

 

 

Live well

 

 

走到港口旁邊吃中餐

Pizza只有一種 就是海鮮口味

好新鮮的海鮮啊!!!!!!!!!!!!!!!!!!!!!!!!!!!美味!!!!!!!!!!!!!!!!!!!!!!!!!!!!!!!!!

我的背後有龍跟海浪在舞動!!!!!!!!!!!!!!!!!!(請見中華一番)

必勝客達美樂的海鮮是什麼鬼 完全不能比!!!!!!!!!!!!!!!!!!!!!!!!!!!

一個$20很貴 但我覺得太值得了!!!!!!!

 

又是囂張的海鷗們

 

在遮洋傘上虎視眈眈

等遊客們用完餐 趁店員還沒收走時衝下去吃!

 

(你們這些海鷗都不去抓魚 只會撿現成的= =")

 

Shipwreck Museum

 

進去要捐$2

講述有關Fremantle船隻的歷史

我有點懶的進去看 所以只在外面拍了張照

 

搭Fremantle橘貓

 

 

到了Fremantle Market

裡面很多手工藝品

假日人很多

外頭也會有街頭藝人表演

 

坐橘貓到16號站下車要去找巧克力工廠

一下車後發現 怎麼那麼小!? 囧"

 

 

 

 

進去後可以試吃 巧克力滿好吃的

可惜無法參觀製作巧克力過程...

 

只有半天實在不夠

下次再自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