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fool's pasta party

因為backpackers的每個人都被騙了!

一個禮拜前公佈欄貼了一張公告

說10/24晚上是pasta party

所有人都滿心期待 以為owner那麼好心要煮免費義大利麵給背包客們吃

但同一張公告上寫

Pasta Party

Happy Hour 6-7pm

又列出了啤酒價錢比平日便宜50cents

我以為只是剛好啤酒有作特價 pasta還是免費吧?

而且上面也沒寫有什麼規定

 

Nicole thinks this korean guy is handsome....she's serious.......

 

 

 

People's waiting...

 

But

我們徹頭徹尾的錯了!!!!!!

要買Lodge Bar的酒才會送你pasta!!!!!!!!!!!!!

果然是商人!!!!!!

重點是

很難吃!!!!!!!!!!!!!!!!!!!!!!!!!!!!!!!!!噁!!!!!!!!!!!!!!!!!!!!!!!!!!!!!

還好我是試吃Joe的 不然我會後悔的要死!!!!!!!!!!!!!

不過還是有人吃就是了.......

這根本就是說明文字有問題 欺騙消費者!

我可以到消基會投訴嗎= =

 

Lin & Nicole are leaving tomorrow! Going back to Perth

 

 

Amo from 輔大影傳

 

 

流氓....

 

 

Backpackers' Dining room

 

 

Brook Lodge每天晚上都會貼新的working roster

每天更新隔天的工作名單

幾點要撘誰的車去哪裡上班 寫的清清楚楚

下面會有個stand-by list

就是正在等工作的人們的名字

右邊會有一格專門寫誰要離開

 

等公告跟等放榜沒兩樣

我好像考生一樣 每天都會看一下自己的名字有沒有被排上去...

 

等了兩個禮拜

今天 終於

我上啦!!!!!!!!!!!!!!!!!!!!!!!!!!!!!!!!!!!!!!!!!!!!!!!!!!!!!!!!!!!!!!!!!!!!(灑花)

在橄欖農場!!!!!!!!!!!!!!!!!!!!!!!!!!!!!

下星期三上工

可喜可賀!!!!!!!!!!!!!!!!!!!!!!!!

外籍勞工的漫長等待終於開花結果了!!!!!!!!!!!!!!!!!!!!!!!!!!!

我不用當無業遊民了!!!!!!!!!!!!!!!!!!!!!!!!!!!!!!!!!!!!!!!!!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