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經濟快進入拮据狀態

她只好先回作黑工kitchenhand

Lin陪她回去 自己重新找頭路

 

很光滑的molten籃球(相信我 它是籃球!!!!!)

 

順道拍了Lodge旁邊的桑椹樹

 

超大顆的 成熟的很甜!

 

採都採不完的果實 跟葡萄有啥兩樣@@

 

很多人都來採桑椹 回backpackers廚房自己作果醬!

 

送她們兩個去搭TransWA

 

(剛好Carnarvon認識的韓國人Park今天抵達Donnybrook 有沒有這麼巧~)

 

送行的人們

 

 

回backpackers的路上去了趟IGA領錢

剛好門口有個小童軍在募款

停下來看了一下

他問我要不要買木柴...

但我真的用不到 不好意思 囧

不過還是跟他聊了一下

 

一開始很開心的跟他說 我以前也是個童軍呢~

9歲 剛參加童軍 還沒學什麼技能 但有露營過(外國小孩應該很常露營吧!?)

這是Donnybrook當地第一屆的童軍團

幫他拍了張照

感覺他好害羞 還是被我嚇到了!?

(赫然發現 我忘了問他名字)

 

因為Lin跟Nicole離開了

Bruce(Brook Lodge的老闆)說 女生房很不夠

所以得請Joe移到男生房去...

夥伴們都走光了是怎樣(翻桌)

現在四人房只剩我一個...

好空蕩蕩的房間啊...

 

 

 

不過過個兩天應該就會有新人搬進來了吧?

享受一下$125包整房的快感!

 

 

但還是趁上工前多作點運動比較實際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