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認識人後

撘人家便車的機會就變大

能去的地點也變多了!

經過兩個禮拜大樂退生活後

終於在今天 可以跟住在Brook Lodge的台灣鄉親們一起出去玩

不用再過無聊又規律的生活了XD

 

這是Anson 車主

  

這台二手車是廂型車可以容納很多人

後面改成床鋪 不想住backpackers可以睡車上 很軟的床

(車上還有冰箱 卡式爐 折椅之類的...都前任車主給的@@)

因為是手排 所以我無法幫忙開車...囧

 

後面的乘客們

 

本人我是GPS兼車掌...

 

一早就殺到Busselton

Lonely Planet對Busselton的評價是

"一切都從巴瑟爾頓變的美好"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轉進Busselton市區時 偶然看到路邊有假日市集

想說去看看也好

不去還好 一進去就是錢坑的開始

我對藝術品就是沒有抵抗力...

這是Forkman!都用叉子刀子湯匙作成的

 

Big Angel

 

 

Guitar Man

 

 

我覺得超酷的 所以

我買了...(別問我多少錢XD)

 

 

 

可愛的雪糕車 但一支冰淇淋要$2.5...

  

卡在主人大腿間的狗

 

 

玻璃墜子攤 每個墜子都很特別

 

老闆說她是用玻璃燒出來的 每次的比例都憑感覺

連她自己都不知道會出來什麼顏色XD

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

 

 

因為實在太特別了 以後可能也看不到這種玩意兒 所以

我又買了...(很漂亮啊)(催眠自己)

 

 

又是童軍團!!

  

 

 

到了Busselton的Jetty

這讓我想到Carnarvon的One Mile Jetty

 

 

Delicious Dilemmas!?

後來Anson在這裡買了一支冰淇淋 並沒有很好吃啊 Dilemma在哪裡= ="

 

前一晚討論行程時

有人提到神隱少女是在Busselton附近取景的

我怎麼樣都不相信

但到了Jetty上的紀念品店

我看到這張卡片

我信了!!!!!!!!!!!!!!!!!!!!!!!!!!!!!!!!!!!

 

海上電車的停靠站!!!!!!!!!!!!!!!

天啊 如果我親眼看到這景象 我應該會感動到哭吧!!!!!!!!!!!!!!!!!!!!!!!

 

要走上Jetty的話

要花$2.5的門票錢 當作維護Jetty的資金

 

 

很多人都在這邊釣魚釣螃蟹 照片左邊四個都是大陸人

 

上個禮拜在backpackers裡面看到韓國人拿著一大籃的螃蟹

我還以為是去哪邊買的

今天一問才知道 原來是來這邊釣的!!!!!!

只要一個大網子上面掛兩三隻小魚頭或肉 丟下Jetty等個一兩個小時 就會有一堆螃蟹了...

 

 faucet to wash and clean fishes by Busselton Rotary Club!

 

 

 Look Out For the Train!(in fact...there's no train on this jetty now  :P)

 

 

紀念Busselton當地的已過世的漁夫們

 

 

 

 

hand prints~

 

 

Another side of the jetty

 

 

 

窮背包客的旅行好夥伴 mi goring!!!!!!

 

我們把卡式爐拿出來煮時

坐在咖啡廳裡面的人一直盯著我們看 嘖嘖稱奇啊!

這就是台灣背包客精神!

沒辦法 窮啊~ XD

 

去完Woolworths後

經過Busselton的Visitor Centre 停下來拿個地圖看看附近有啥景點 以後再來

 

喔 可愛的鴨嘴獸!但我沒錢買!一隻要$29.99 好想抱回家!!!!

 

 

姿勢很機車的青蛙

  

 

Wombat 王八! (其實是袋熊)

  

 

 

還有時間 所以殺去Cape Naturaliste看燈塔!

A車成員

 

B車成員

 

 

 

看完燈塔後順便去旁邊的賞鯨點看看有沒有機會看到鯨魚

海灘很漂亮 沙子很舒服

海風也不會像台灣的死鹹

  

 

回程時

我看到往Donnybrook的指標 叫Anson準備右轉

司機先生堅持不是那個路口 應該是下一個

結果 沒有下一個 走錯了

偏偏我們是在Highway上 走了好久才有辦法轉回去

多繞了半小時才回到Donnybrook.......囧

唯一的好處是有在路上看到袋鼠

回到backpackers又要上廚房戰場

但每個人都累翻了

都是搶了一個鍋子煮泡麵隨便吃就算了XD

 

拿玻璃墜子當手機吊飾

  

 

 

今天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