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橄欖農場工作一段時間後
認識一位澳洲同事Isobel
人十分友善 常跟我們聊天
這禮拜周末邀請我 Michelle May Ivy四個人去她家玩!
聽說她家養了很多動物 走到後山還有瀑布可看
所以決定去作客開開眼界

喔喔
這是我第一次被澳洲人邀請去人家家裡玩耶!!!!!!!!!!!!!!!酷!!!!!!!!!!!!!!!!!!!


出發了 這是在Michelle的車子上

DSC_0581.jpg 

Ivy
之前待過台灣Intel研發部~

DSC_0582.jpg 

Isobel家外觀

DSC_0583.jpg 

 

Isobel說她養了四隻貓 六隻狗 一堆雞鵝鴨 一些馬 還有一大群山羊!!!!!!!!!!!!!!!!!!!


狗狗一號 老實說我都記不太得牠們的名字 太多動物的名字了....
脖子上的鐵條是為了讓狗兒們待在鐵網內好好看守羊群們

DSC_0586.jpg 

很像狼!

DSC_0589.jpg 

白色的點點都是山羊們

DSC_0591.jpg 


看啥小!?

DSC_0593.jpg 

很多鵝

DSC_0596.jpg

看雞籠中

DSC_0597.jpg 


站的好 good model!

DSC_0602.jpg 


這樣看很像熊

DSC_0604.jpg 


天啊 牠在笑嗎XD

DSC_0610.jpg 

我想牠應該是在拉屎...

DSC_0617.jpg 


母子檔出現了 小馬還不到兩個月大!
(媽媽戴的頭套是為了防蒼蠅飛到眼睛裡)

DSC_0622.jpg 

牠們長的超像 我還以為是雙胞胎
一問之下才知道牠們是同一個爸爸 不同媽媽而已

DSC_0631.jpg 

 

DSC_0626.jpg 

好害羞

DSC_0633.jpg 


May正在騎的小馬 拿過Royal Show第二名!
(Royal Show就是各地輪流舉辦的家畜比賽 比馬比豬比牛...比公斤比速度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不用上馬鞍 直接上去!本來May很擔心她有點重會讓牠負荷不了 不過事實證明牠很ok低!

DSC_0642.jpg 

 


側拍Isobel

DSC_0636.jpg

心滿意足的感覺
她說 喜歡動物們更勝於人類
因為人類有時太複雜了
動物們反而簡單的多
至少
牠們表現的就是牠們想要的
(I agree)


喔 好近!後面是Ivy在騎馬

DSC_0641.jpg  

Michelle

DSC_0635.jpg 

 喔喔 跟來了

DSC_0644.jpg 

 

羊咩咩大軍 一進去我們就被包圍了...

DSC_0656.jpg 

這一些是還不到兩個月大的小羊們 很可愛
但羊群們直直朝我衝來 還會踢我屁股
我懷疑她們是小狗...........

DSC_0658.jpg 

 

不要以為你用無辜的臉看我就沒事!!!!!!

DSC_0659.jpg 

DSC_0666.jpg 

在我們離開時 叫的非常悽厲啊
如影隨形!

DSC_0668.jpg

 

半面貓 長的很帥氣 已經跟著Isobel十幾年了
每次牠不知跑去哪裡時 Isobel跟她老公Ian就會想說 牠可能去時空旅行了XD

DSC_0676.jpg 

Isobel家門口的花圃

DSC_0673.jpg 

花圃裡有種一些草莓可以吃
到現在我看到草莓園還是有點心理障礙 嗚啊~

 


我們想說 空手去人家家裡不太好 所以決定作個兩道菜帶去請Isobel吃
我作馬鈴薯燉肉 Michelle作韓國飯捲
我學會作韓國飯捲了 但我的馬鈴薯燉肉失敗
因為馬鈴薯卡鍋底我沒注意到 整鍋有焦味 囧
天啊 好想撞牆啊!!!!!!!!!!!!!!!!!!!丟臉!!!!!!!!!!!!!!!!!!!!!!!!!!!!
失敗中的失敗!!!!!!!!!!!!!
雖然Isobel一直說吃起來還好 但我知道那是在安慰我(泣)

飯捲很好吃是真的 回去可以試作看看 徵求試吃者XD

 


走去後山看瀑布
黑色的樹幹 葉子長的像長長的頭髮
這種植物叫black boys 因為髮型長的有點像原住民XD
Isobel介紹好多植物 我只記得gum tree跟black boys...

DSC_0681.jpg 


現在是枯水期沒有瀑布
但走個十幾分鐘就有這種風景真是太酷了...

DSC_0683.jpg 

休息中

DSC_0688.jpg 

 

後來才知道Isobel有50歲多了 比我媽還老!?
一開始我以為她大約30-40歲咧 其他人還覺得我很沒禮貌 怎麼猜人家年紀有這麼老...
事實證明我沒錯啊......

臨走之前Isobel還帶我們去摘了點豆子帶回去
並一再強調如果我們以後到處旅行有經過Donnybrook這附近的話
記得一定要聯絡她 她隨時歡迎我們

第一次遇到那麼熱情的aussie...
原來aussie還是有好人的(泣)

 


晚上是在Carnarvon一同打拼過的Park先生's birthday party
一開始是騙他 我跟Joe只準備了IGA買的現成烤雞跟幾瓶啤酒幫他慶生
裝作是很悽涼的生日
之後再陸陸續續把菜端出去XD
先是壽司拼盤 沙拉 接著青椒鑲肉 韓式炒冬粉 章魚燒 pizza通通都出來了!!!!!!!!!!
十幾個人一起吃吃喝喝
後來再拿蛋糕出來!

明明就有一個蛋糕 也唱完生日快樂歌了
Joe突然又跑出來說
"A girl's birthday is coming soon in 4 days~"
我還想說 喔喔 誰啊誰啊?
結果另外一個更高檔的蛋糕就被端出來了...囧
我整個被擺了一道 完全不知道台灣捧由們要順便幫我過生日...
(因為幫Park過生日的大部分都是韓國人日本人 只有我跟Joe是台灣人)
而且蛋糕上面還擺了草莓水蜜桃 硬是比Park的豪華上好幾倍
太感動了 差點要流淚了!!!!!!!

然後Park不斷跟我抱怨 明明我生日就還沒到 為何我的蛋糕比他的好上好幾倍XD
(抱歉沒圖沒真相 大家都喝掛了)


這些是隔天拍我收到的禮物們
室友Ashley送我的麋鹿小燈 滿可愛的 Merry Christmas!
還有睡我上舖的Jenny送我三包她剛收到的韓式燒海苔XD

DSC_0702.jpg 

因為我工作的農場沒有廁所
所以她們十分貼心的幫我作了個 流動廁所!!!!!!!!!!!!!!!!!
Well-done!

DSC_0704.jpg 

Michelle送我的CD 袋子是在大阪買的 很漂亮!
Smokie是她的愛團 1970年代出來的老團
然後我又有一張Don McLean的CD了XD

DSC_0705.jpg 


還收到一張黑膠 For infants...誰是baby!?
一定是紅十字會商店買的!!!!
(Donnybrook有一間紅十字會商店 都是賣二手的東西 有些東西俗又大碗)
(我哪來的唱片機聽黑膠啊= =)

DSC_0708.jpg 

 

btw
party完有女生在廁所吐滿地 但不知道是誰
隔天早上manager貼了公告
寫說請大家管束好自己的行為 並應該跟幫忙清理嘔吐物的三個女生道歉

我嚴重懷疑是我室友
party時她整晚都是喝紅酒 玫瑰紅 啤酒 韓國燒酒混搭...
然後因為我上禮拜喝掛有吐(但至少我知道要吐在馬桶裡 我很有公德心的)
這禮拜我記得我嘻鬧完大約晚上12點整 上個廁所就直接去睡覺了......

結果一早起來 大家都問 是不是我作的.....................囧

 


邀瘦咧
我記性很好 都會記得我作過什麼事
真的不是我啊!!!!!!!!!

 


.....................不要再懷疑我了!!!!!!!!!!!!!!!!!!!!!!!!!!(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