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我生日但還是得工作


早上下雨搞的心情有點差拼命把這個區塊做完後 移動到新地點繼續工作
結果到了新區塊 supervisor對我們說 今天會是我們工作最後一天 還問我們找其他工作有沒有困難
聽到我心裡在放鞭炮啊!!!!!!!!!終於可以離開這鬼地方了!!!!!!!!!!!!!!!!!!!!!!!!!
好一個生日禮物!Good!
新區塊樹不多 本想說一口氣衝完 就可以早點下班
大概作了3/4後
我回頭拿新膠帶
結果天空突然變很黑
然後
開始下大雷雨..............
而且一開始不是下雨
是下冰雹啊!!!!!!!!!!!!!!!!!!!!!!!!!!!!!!!!!!大約1cm大小的小冰塊一直掉!!!!!!!!!!!
我在冰雹裡奔跑....................痛死我了..............................
後來就變瘋狂大雨 為了找其他人我在大雨裡狂奔..................
全身濕光光..................
後來就day-off了
走之前老闆終於主動跟我們說話謝謝我們的努力工作

星期一我們自動day-off他很不爽

之後星期二早上一到農場 老闆就拒絕跟我們交代工作 是跟另外一個澳洲同事說話 再由他轉告我們
(平常他會直接跟我交代今天要注意的事情)
我有點不爽 想說有必要這樣記仇嗎= ="
結果他交代完就對同事說 "Take them to the block and get them fucked off!"
馬的 英文聽力好的缺點就是在這

之前在Carnarvon 我那該死的老闆罵的內容我都聽的懂
我的partner都聽不懂
罵完我還得提起精神翻譯........


反正今天工作結束 老闆問說下禮拜有另外一區的橄欖樹需要綁棉花 問我們願不願意繼續來工作
只是需要等個幾天就是了
我就打哈哈說 這要看我們Lodge怎麼安排 我們不能決定~
(靠邀 我才不想回來這鬼地方)

 

晚上工作名單放榜
我們又被排上新工作 四個女生又一起了
我還想說 Bruce怎麼對我們那麼好!
但是一問工作內容才知道
換湯不換藥
只是換農場名稱.............................

有病啊!!!!!!!!!!!!!!!!!!!!!!!(翻桌)

 


工作內容一樣 就是幫橄欖樹綁棉花囧
我想說好不容易我可以離開那鬼地方了 怎麼又要回去作!?
所以我想問看看能不能換到by hour的地方...

 

補上新的生日禮物 by Mr.Park 朴相奐先生XD

(相fun是他以後如果會出書用的筆名)

哈哈 畫的真好XDDDD

DSC_0709.jpg

"Park, f**k you!"因為我拿他名字開玩笑..................拿fuck跟Park玩排列組合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