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第一次使用iTunes Store

買了The All-American Rejects的新歌"Gives You Hell"

然後發現 我死定了

因為

我會想一直買!!!!!!!!!!!!!

 

可以只買單曲 不用買整張cd還買到地雷

也不用忍受下載的爛音質

更不用跑遍大街小巷的唱片行只為了找一張cd!!!

整張專輯的價錢甚至比實體商店還便宜

直接download就有256kbps!!!!!

 

而且線上設定帳戶付款資料

可以從我的debit card直接扣款

太方便了!!!!!!!!!!!!!!!!!!!!!!!!!!!!!

 

天啊 Apple真是太賊了

對我來說

這是無底洞啊!!!!!!!!!!!!!!!!!!!!!!!!!!!!!!!!!!!!!!

不行我要得hold住!!!!!GOD DAMN IT!!!!!!!!!!!!!!!!!!!!

 

 

 

 

 

 

不過對我來說 cd還是有不可取代的地位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