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aiser Chiefs表演完後 燈光全暗

背景螢幕打出字樣: Take Back The Cities

觀眾就開始大叫了!!!!!!

DSC_0314.jpg

(前面的團都沒有裝背景螢幕show字或圖案 不知何時他們架上去了)

最後打出了

Snow Patrol Perth!!!!!!!!!!!!!!!!!!!!!!!!!!!!!!!!!!!!!!!!!!!!!!!!!

DSC_0317.jpg 

這種規模跟他們自己的演唱會有得比了!!!!!!!!!!!!! (私心希望這是他們的個唱XD)

 

出來了!!!!!!!!!!!!!!!!!!!!!!!!是"If there's a rocker tie me to it"!!!!!!!!!!!!!

DSC_0323.jpg 

Gary Lightbody!!!!!!!!!!!!!!!!!

DSC_0321.jpg 

雖然這張拍的不好但我很喜歡這種氣氛

DSC_0326.jpg 

貝斯手是左撇子!而且他一直朝觀眾發送陽光笑容 我想台下不少女歌迷都被他電死了

DSC_0331.jpg 

DSC_0335.jpg 

DSC_0338.jpg 

專輯封面圖:A hundred million suns 仔細看專輯封面圖的話會發現上面的星星都是紙折的星星

DSC_0348.jpg 

DSC_0352.jpg 

我終於拍到站在另外一邊的吉他手了 ending三人一起唱~

DSC_0364.jpg 

 

當第一首歌前奏一出來差點要掉眼淚了 我不敢相信我可以看到他們的表演 而且可以聽到我最愛的Chasing Cars 我從頭唱到尾

又唱了Run, you're all I have, open your eyes, spitting games, crack the shutters, how to be dead...............................

唱到Take back the city我狂跳 這次不跳更待何時

終於稍稍彌補我在Coldplay沒有high到的遺憾XD

只是

 

Snow Patrol的表演時間怎麼可以比The Killers少15分鐘!我要抗議啊啊啊啊啊啊!!!!!!!!!!!!!!!!

 

 

此時我的喉嚨已經快沒聲音了 接下來是紅翻天的The Killers要上場

為何我知道他們在澳洲真的很紅呢

因為

我跟Anson快被擠成肉餅了.....................

後面的人死命往前擠啊!!!!!!!!!!!!!感覺有千軍萬馬要衝上來!!!!!!!!!!!!!!!!!!!!!!!!而且還一波接著一波不會停

週遭的人都被擠到快悶死 尤其我身高又沒有老外那麼高 在下面呼吸困難

整個動彈不得........................................

我隔壁的女生還很幽默的說 拜託不要把我骨頭擠斷 我明天要動手術XD

這種狀況讓我想起多年前年幼無知去市政府跨年完 散場的恐怖景象

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好不容易在開演前終於停歇了下來 大家應該都站定位置準備看表演了

Here comes......the Killers!!!!!!!!!!!!!瘋啦瘋啦全場都瘋啦!!!!!!!!!!!!!!!!!!!!!!

DSC_0385.jpg 

唱到這首歌 就是去年Nike廣告歌All The Things I've Done 大家應該耳熟能詳

"I got soul but I'm not a soldier~I got soul but I'm not a soldier~~~~~~~~~~~~~"

DSC_0412.jpg 

這張好多手 但我喜歡XD

DSC_0392.jpg 

The Killers魅力真的很大!!!!!! 我旁邊的老外沒有一個不會唱他們的歌!!!!!!!!!!!!!!

DSC_0411.jpg 

一個小時半的演唱裡唱了好多歌

有Human, Somebody told me, Jenny was a friend of mine, Mr brightside, Joyride, Read my mind.........blablabla

但我不得不承認他們表演的真的很好!!!!!

連爆破煙火都出來了 這演唱會等級也太高!!!!!!!!!!!!!!!

DSC_0428.jpg 

DSC_0421.jpg 

而且他們有encore!!!!!!!!!!!!!!!!!!真是太沸騰了!!!!!!!!!!!!!!!!!!!!!!!!!!!

有唱我最愛的When You Were Young!!!!!!!!!!!!!!!!!!!!!我要哭了!!!!!!!!!!!!!!!!!!!!Yeah!!!!!!!!!!!!!!!!!!!!

(但我最愛還是Snow Patrol!!!!)

 

encore兩首後 就真的結束了(外國人說結束就結束 絕不拖拖拉拉)

所以一切終究要回復平靜~

DSC_0431.jpg 

看看滿地的酒瓶紙杯.....................................

 

現場賣酒攤位多到不行

有一區是熱食區 但賣酒的區塊總共有五大塊 都是賣酒 而且賣的價錢 貴到翻天!一瓶啤酒賣到$7!!!!! (外面bottle shop約$2.5-$3)

重點是 還是賣的很好 人手一瓶!

我在裡面只有買樂團T-shirt 其他都不敢買 之後卡再人群之中 也沒時間去買水

所以演唱會完 我跟Anson也快渇死了.......................

 

喝酒多了也會鬧事 打架事件就在我面前發生了兩次

第一次是在看Kaiser Chiefs時 兩個男的直接打起來 一個還掐住對方脖子 其他人跟保全把人架開 其中一個人的女朋友也想衝上去理論

我好害怕會波及到我 因為就在我前面發生的....囧

第二次是在The Killers表演時又發生一次(當然不是同個人)

酷的是 The Killers主唱有看到台下有人在打架 馬上叫團員們暫停表演 對著台下說 我們是來享受音樂的 不歡迎這種事情發生!

大家就開始噓了XDDDDDDD

 

這次V Festival真的很棒 一次認識很多新樂團也聽到愛團表演 $140真的很划算

唯一小小缺憾大概就是Snow Patrol的紀念衣沒有很好看所以我沒買吧 哈哈~

 

"If I lay here~If I just lay here~Would you lie with me~and just forget the world~"

回到Donnyrbook都凌晨兩點了 但心裡只有一個爽字能形容!!!!!!!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