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聽backpackers的經理manager說 週末在附近的Balingup有活動

反正我們週末都很閒 人抓一抓就出發了XD

 

Balingup比我想像的近很多 開車不到半小時就到了

DSC_0443.jpg 

走進會場時要買門票

本來一個人要$5

Anson開始發揮他死皮賴臉的個性

問說 我們五個可不可以買family ticket

我本來想說這招哪行啊 我們看起來一點也不像family 囧

沒想到票口的老太太竟然真的讓我們買family ticket了..................所以我們一個人只花了$

有時我真的很佩服Anson不怕丟臉不怕生的勇氣.....................

一走進去

就看到了小牛!!!!!!!真可愛~

然後旁邊有服務人員也有標示價錢!

DSC_0445.jpg 

這時我才了解

原來 small field day就像是地區農畜業展覽會!

 

他在睡覺

DSC_0447.jpg 

 

熱鬧滾滾的會場 這邊是會場另外半邊 都是賣吃的!!!貴到不償命還是很多人排隊買

DSC_0473.jpg 

流動廁所超高級超乾淨 感覺主辦單位財力雄厚

還設有小朋友的沙丘專區..........

DSC_0472.jpg 

眼睛好大("看看我水汪汪的大眼睛!")他是駱馬 英文是Alpaca 用他的毛作的編織品非常柔軟

聽當地廣播電台是說 Alpaca產業有越來越興盛的趨勢

DSC_0449.jpg 

喔 好擠好擠(你們何不分開點!?)

DSC_0452.jpg 

喜歡我就拿張貼紙吧XD

DSC_0453.jpg

很酷的髮型(你看的到路嗎XD) 

DSC_0454.jpg 

小朋友非常專注

DSC_0456.jpg 

每次看到迷你馬都覺得他們好憂鬱

DSC_0460.jpg 

地區童軍團舉辦的攀岩活動 我也好想玩XD

DSC_0463.jpg

只看到成品沒看到過程?當場織給你看!!!!

DSC_0464.jpg  

繞了一圈都是看到牛啊羊啊馬啊花花草草啊

這時我看到完全吸引住我目光的攤位

用啤酒鋁罐作成的飛機!!!!!!!!!!!!!!!!!!

DSC_0469.jpg 

他用很多品牌的啤酒鋁罐作成了好多飛機!!!!

Emu Bitter, Jim Bean, Gold XXXX,....................都是在這邊耳熟能詳的啤酒品牌

怎麼也想不到可以拿來創作!看他們掛在架上 風吹動螺旋槳 就覺得好棒!感覺賦予了他們新的生命!

一支飛機$25 當下我真的有衝動想買 還好我忍住了!!!!!!!!!!!!!!!!!(不過真的有家長買給小朋友就是了)

DSC_0466.jpg 

DSC_0468.jpg 

某攤的陶笛

DSC_0471.jpg 

 

本來以為有稻草人藝術展之類的 但沒找到 只好結束今天的小小農業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