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Kevin這裡摘蘋果

我跟二阿姨整整picking了四個禮拜

兩個禮拜Fuji 只有我們兩個

後兩個禮拜Pink Lady

加入了之前一起在這邊工作的日本妹Shiori 還有日本男生Masa

 

摘Fuji時還好 因為Fuji的硬度比較強

等到開始摘Pink Lady時

我們每天都被Kevin唸.................

 

"Please be nice and gentle to these pink ladies!!!!They easily get bruise~bruise~bruise~ssssssssssssss"(echo)

 

因為Pink Lady真的太脆弱了

手指頭稍微使勁 蘋果垂直落到bin或picking bag底部距離超過20cm

或把picking bag裡面的蘋果倒進木箱時倒太快

都會造成蘋果瘀傷...

 

摘到後來我都越摘越慢 因為我真的很怕一直被Kevin唸 囧

而且pink lady的樹比較高 每個人除了手長可及處 面前 底部的蘋果都要摘

還要拉一個一公尺高的鋁梯 爬上去摘更高的!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都不能放過...

 

要是picking bag摘到滿又剛好站在鋁梯上 那下來時真是精采了 很害怕腳一滑就全毀啦~

 

但休息時間很歡樂 蘋果隨你摘來吃XD

所以我每天都吃個兩三顆蘋果 又摘一堆搬回lodge分給大家 真是健康啊~

 

 

這一天是二阿姨的最後一天 之後要回台灣

我還要工作個兩天左右才會結束

蘋果上站了隻青蛙!!!!!!!

CIMG7209.JPG 

tractor bin stool(=鋁梯)

CIMG7214.JPG

左邊是Shiori 

CIMG7216.JPG

我沒帶相機 這是我用二阿姨的casio拍的@@ 

CIMG7217.JPG

開著tractor在農場裡面亂衝XD

(早上很冷我都要戴毛帽......)

 CIMG7220.JPG

倒蘋果中 We have to be REALLY CAREFUL

 CIMG7222.JPG

背包客合照~二阿姨 Shiori Masa 我

CIMG7226.JPG

 

 後面是同事George(跟他一起picking時我快瘋了 因為他很囉蘇 囧)

右邊就是我們的manager Kevin

CIMG7227.JPG

 

幫Kevin工作真的滿開心的 畢竟他也對我們很好 從來沒對我們發過火 都很仔細的解釋他要我們怎麼做的更好

最幸運的是 這不是by contract的啊!!!!!!!!!!!!!!!!!

I should be so lucky~ lucky lucky lucky~~~~~~

工作結束後兩天 Kevin又請我跟Shiori喝一杯 真開心XD

 

 

說不定我年底要回來thining咧.................誰知道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