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存到一些錢後 我決定要進行一個短期旅行

終於要離開待了十個月之久的西澳 要前往別的地方!!!!!!

放鞭炮慶祝了啦!!!!!!!!!!!!!!!!!!!!!!!!!!!!!

我們要搭虎航飛往Adelaide阿得雷得 機票便宜但是航班時間很機車 是凌晨兩點.......

DSC_0877.jpg  

但因為票價相較Virgin或Jetstar便宜很多 所以不跟他計較了....廉價航空不是叫假的啊

 

上飛機時 我們要通過停機坪自己走上飛機!!!!這是偷拍到的virgin blue不是虎航XD

DSC_0881.jpg 

上飛機後就開始昏睡 真的太累了

到了Adelaide是當地時間早上六點多

這是機場內的兩隻大袋鼠 上面的紙片寫滿了留言

DSC_0882.jpg 

 

我們順利搭到了shuttle bus前往Adelaide市區

機場離市區滿近的 10分鐘就開到市區

之後司機放我們下車

這時我還沒發現有誤

等到車子開走

看看招牌 我這才發現 他把我們放錯地方了......................

 

我明明是說Adelaide "Backpackers" Inn

他把我們放到Adelaide "Travellers" Inn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趕快把寶典lonely planet拿出來看!!!

 

兩個人扛著全部行李去找路

15公斤的登山背包扛著走十幾分鐘也不是蓋的...........

一路吳雅婷不斷的說他走不動了(因為他是旅行包只能用提的)

我忙著找路無暇安撫她 (我也很累啊!!!)(泣)

 

靠著lonely planet不怎麼大的市區地圖

我們終於找到了要住的地方 但也累翻了= =

第一天到Adelaide就讓我如此難忘..........................

兩人一路睡到下午三點多才出門覓食

也沒有要去什麼地方

選擇先去central market瞧瞧 邊走邊看熟悉環境

這條路就是Adelaide市區主要幹道King William St

DSC_0885.jpg

adelaide的tram way! 

DSC_0886.jpg

感覺這是個很舒適的城市 

DSC_0889.jpg

Victoria Square

DSC_0891.jpg

 

找到Central Market了!

聽朋友說有時在收攤前會有大拍賣 一袋蘋果只要一塊錢之類的

不過我們真的太晚來 都收光了

要撿便宜要等星期四或星期六 

DSC_0892.jpg

 

我們在裡面亂繞 繞到了另一邊的food court

結果讓我們找到了

紅 豆 餅!!!!!!!!!!!!!!!!!!!!!!!!!!!!!

DSC_0893.jpg DSC_0894.jpg

喔 太酷了 我來澳洲這麼久還沒看過有紅豆餅耶 好夢幻!!!!!!!!!!!!!!!!!!!!!!!!!!

一咬下去 好有台灣味啊!!!!!!!!!!!!!!!!!!!!!!!!!!!!!!!!!!!!!!!!!!!!!!!!!!

一個雖然要$1.3 但值得啊!!!!!!!!!!!!奶油餅好吃!!!!!!!!!!!!!!!!!

 

central market旁邊就是china town

DSC_0898.jpg

在附近閒晃一下

DSC_0899.jpg

DSC_0901.jpg

DSC_0903.jpg

 

本想說進去中國商店拿個兩包泡麵而已

竟然讓我們兩個看到了

粽子!!!!!!!!!!!!!!!!!!!!!!!!

DSC_0902.jpg

應景一下就買了XD

 

然後因為太餓 所以還是決定在這附近吃飯

找了一家"新疆風味"的麵館坐下來

我點的是羊肉雜燴麵吧??

味道不差 但香料味有點重 囧

 DSC_0904.jpg

辣椒很好吃是真的

DSC_0906.jpg 

Victoria Square街景

DSC_0909.jpg 

在我們住的地方附近的酒吧

DSC_0913.jpg

Coopers是南澳的啤酒特有品牌 我在西澳沒看過!!!!!!!!!所以來到這邊一定要來試試看~

DSC_0914.jpg

我們就住在這裡 Hostel109 (跟109辣妹沒關係 相信我!!)

老闆跟Adelaide Backpackers Inn是同一人 人也超好

這邊很乾淨舒適 免費茶包 咖啡 保久乳喝到爽 還有免費洗衣粉

重點是 有免費無線網路!!!!!

感謝林亭仲介紹我們住這家 雖然我們才剛到 她就要去農場了 只相會了不到兩小時XD

DSC_0917.jpg

 

然後這是我在柏斯買的新鞋 才$60~~~~~(半價)

因為我之前穿來的板鞋被我拿去當工作鞋 蹂躪的不成鞋樣 為了往後旅程著想 我還是買一雙比較好...

我總不能靠一雙夾腳拖闖天下吧XD

DSC_0919.jpg

 

待在房間裡面就是當網咖一樣 用力的上網

雖然不能看youtube也不能亂抓東西 但這樣就夠了!!

 

明天逛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