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加油站的洗衣店洗衣服

洗完走出來

要回lodge時

一個約莫50歲的澳洲當地老頭開車

從我面前經過

邊對我大吼

GOD DAMN IT!!!!!!!!!!!!!!!!!!!!!

 

WHAT??????

我沒有要貿然過馬路 也沒冒犯到他

為什麼要對我大吼!?

我當下馬上回了一句

F*CK YOU!!!!!!!!!!!!!!!!!!!!!!!!!!!!!!!!!!!!!!!!

 

要不是我兩手都提了東西 我一定比個中指給你!!!!!!!!!

你以為台灣人好欺負嗎!!!!!!!!!!!!!!!

以為我聽不懂啊!!!!!!!!!!!!!!!!!!!!!!!!!!

跟你對罵我也不會輸你!!!!!!!!!!!!!!!!!!!!!!A*SHOLE!!!!!!!!!!!!!!!!!!!

下次再讓我碰到這種事情

我就問候你祖宗十八代!!!!!!!!!!!!!!!!!!!!!!!!!!!!!!!!!!

SHIT!!!!!!!!!!!!!!!!!!!!!!!!!!!!!!

DAMN AUSS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