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政府佛心來的啊

我的税退下來了!!!!!!!!!!!!!!!!!!!!

 

之前很擔心雞工廠輪流day-off

很怕我沒辦法存到我的目標

連帶不能去日本京都我會被慕絜砍

而且我少報了Pemberton洋蔥工廠的收入

很怕稅務局ㄉㄧㄤ我 囧

 

沒想到用e-tax上傳完我的檔案

才七天就下來了 直接匯進我的帳戶

我看到帳戶數字只能大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感動了

我有旅遊基金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